top of page

・淨化空氣的案頭盆栽・


相信有很多朋友也有於公司或家中栽種小盆栽的習慣,有人是為了風水,有人則為了令空間加添生氣。無聊時望望綠色的植物,也令人感到開懷歡暢。但挑選栽種什麼植物時,你有化過心思那一種的盆栽能為你帶來最大的脾益嗎?

我們對於案頭盆栽的首選,必然是文竹。文竹,在夜間除了能吸收二氧化硫、二氧化氮、氯氣等有害氣體外,還能分泌出殺滅細菌的氣體,減少感冒、傷寒、喉頭炎等傳染病的發生。於辦公室或家中都是最好的過濾空氣型植物。

對於風水一說,種在門前有利人緣、種在電視旁有利健康、種於家中的角落有利家庭和睦、種於書桌上有助工作。當然,信不信由你。

文竹那柔弱卻優雅瀟洒的形態,實在是其他植物所比擬不來的。

如果你還未有試過栽種盆栽的經驗,文竹是很好的新手選擇。於網上有大量的栽種放法能供你參考,快一點於辦公室或家中栽種一盆吧!

#GINGERMITE #薑姐園藝 #文竹 #過濾空氣


Stay Up-To-Date with New Posts

Search By Tags
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